close

*劇透到陸版21章,請斟酌觀看

*OOC、私設、借用官方名

*QueenX女主

*總裁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終於、見到妳了。』

『這就是世界的真相。』

『這個世界要毀滅了呢。』

 

  像墜入無止盡的深淵,身子沉重得動彈不得,眼前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,不知道流逝了多久時間,四肢終於接觸地面,但接踵而來的是疼痛蔓延整個頭部,連撐起身體都感到喘不過氣。

「很痛苦、是嗎?」一隻冰冷柔軟的小手輕撫自己的臉頰,流露著疼惜與不捨,視線終於捕捉到些許光源,眼前模糊身影逐漸清晰。

 

……妳來做什麼?」望著與自己相同的面孔、聽著與自己相同的音調,以地板當支點、悠然勉強撐起身子、與她平視。

「我來看看妳後悔了沒。」面容恬靜,勾起微笑,目光溫柔地打量對方,彷若在看待一件珍寶。

「所有人都忘記妳了、對嗎?連李澤言都忘記妳了。」

 

  有如力大無比的雙手、緊緊掐緊心臟,咳嗽來得又急又快、直至泛紅了眼眶,拉開了Queen的手、悠然使勁站起身來:「對,他忘了我,但是……

「我不後悔。」

「妳不後悔。」

相同的詞語讓悠然有些詫異,納悶看著眼前那雙毫無波瀾的雙眸,後者再度漾起甜美的笑容:「我跟妳一樣、我知道妳不會,因為當時的我也沒有後悔。」

 

  語畢,頭微微上揚,兩人的身體被強大的拉力往上吸引,刺眼的白光逼得閉上雙眼,冰涼的空氣吹拂過裸露的肌膚,腳下踩不著實心,雙眼漸漸適應亮度,放眼望去,是Queen拉著她的手、漫步在戀與市上空。

「妳也有操控風的evol?」一直以為一人只有一種evol,悠然看著飄於空中的兩人、有些疑惑。

「不,這是夢境,能力增強後,強到可以讓人身歷其境,妳看。」Queen手指指著立於兩人下方的大樓,是華銳公司。

 

  有些距離的自動門突然打開,李澤言與幾位合夥人前後步出、寒暄幾句後,合夥人便乘車離開,李澤言則退後幾步、挑出手機。

……妳要給我看什麼?」看著那熟悉的面孔,胸口再次刺痛起來,但目光依然直直盯著、捨不得移開。

 

「剛才那是歐洲A公司的董事,如果這筆生意成功,他在金融界的地位更加不可動搖。」清了清喉嚨,轉身看著悠然,眼神犀利、壓抑著呼之欲出的憤怒,雙手緊握著,用力至關節發白:「妳呢?公司沒了,人際關係沒了,製作人的名聲也沒了,妳還剩下什麼?」

 

「我還……」原本的伶牙俐齒此時無話可說,悠然不知道該回、該做什麼。

「我曾經很努力、很努力想要拯救這個世界,但這世界並不會回報我,甚至連接納都不肯,我不懂妳在堅持什麼,等到背叛與現實到眼前才願意心服口服嗎?」

 

「我……」視線無意識飄向李澤言,此時他已經關上手機,修長的指尖抵著下頷,像在沉思什麼。

李澤言像感知到了什麼,抬起頭的視線朝著兩人所滯留的空中望去,剛毅的臉上似乎帶著淺笑。

 

『很傻,但至少,妳還有機會去改變。』

溫柔的詞語再次在耳邊響起,震撼著耳膜,撫慰著焦躁的心。

 

「這是我想、我應該去做的。」

「李澤言忘了我也沒關係,我會重新認識他,他找了我17年,現在,換我來找他了。」

 

 

Fin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其實還蠻喜歡Queen的,可以理解他黑化的狀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與製作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