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貴安我是小茜

 

原本想說一長篇一閒談覺得很占版面,就乾脆全部融成一篇吧,我的產量也沒多到可以這樣

感謝各位喜歡我的胡思亂想。

關於戀與:

沒有特別標記都是私設女角嵐,因此在互動上跟遊戲上有一定程度的不同(基本上都是OOC),還請多多包涵

 

關於美戰無題:

私設女主茜,寫了很久的美戰無題雖然才發了5篇,但他篇幅其實頗長、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幹嘛設定那麼長

關於設定上,因為有半數以上的武將本篇還沒釋出,使用的主軸是政宗,因此我盡量使用政宗本篇的武將個性,當然離寫完時間還有很久,倘若期間有武將本篇釋出能用得我也會加入設定。

目前正在停擺中,一來是突然沒手感了,雖然word檔裡面已經有增加但還不到更新一篇的幅度。

 

關於闇之眷屬:

這篇實在太意外了其實只是友人跟我說這隱形人(故事人物)感覺太邊緣了然後下來玩玩看。

結果,看完吸血鬼篇我就腦洞大開到腦袋掉出來搂

我是依照本篇然後自己腦捕後續發展,因為只有4人故事線,基本上也圍繞著女主感情發展,很多設定都是我自己後來加上去的,世界觀、國家、種族之類的,純屬超級OOC。

這邊推推闇之眷屬,劇情相當有趣,手機乙女遊戲還有炫炮的種族歧視真是太完美了

應該,只會打吸血鬼後續篇吧(?

 

感謝大家看完攏長的閒話<3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小茜  2017/08/09、2019/02/18

 

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